八云娛樂城感謝數十萬會員支持,即將全新風貌問世,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與遊戲內容,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
多款線上真人遊戲百家樂、高賠率運彩投注站、多玩法六合彩,賓果賓果,大樂透,今彩539下注、
吃角子老虎機、777水果盤遊戲、7PK、斯洛SLOT機遊戲,不定期多種優惠活動,滿足您的遊戲需求!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http://www.bwin.game
神來也德州撲克作弊,poker star ptt,棒球比賽結果,poker star ptt,麻將小遊戲

小弟跑了一周的ubereats 來分享給大家,之前就有認識的朋友說跑外送蠻自由也很賺錢,
但我看網路上沒有人分享過技巧或是收入的相關心得,都是朋友間口耳相傳,於是把這一周的體驗總結給大家。

我是最近毅然決然地買一台新車Z1 attila 就開始投入ubereats的外送行列,
因為我評估過後覺得配合我大學課程的安排跟利用空檔的時間,看過朋友的收入也覺得不錯。

畢竟一般的打工時間很固定,沒辦法靈活排班,而我又很需要額外的收入來支付我的房租跟生活費,
而且本來就決定要買車,不如讓車也能變能我賺錢的工具。


至於為何選擇Z1 attila有幾個要素,

1.我的預算考量…之前存的錢就這麼多無力負擔更高階車款,配合分期跟優惠折扣,我能更靈活運用我自己的錢

2.125CC又便宜的車款外型都不佳,只有這台外型可以

3.起步動力快且車型小,考慮到台北停車困難以及車流量的問題,外送應該需要的不是尾速而是起步跟中段速度

4.目前網路上評價都很好,也沒有出現什麼災情

大概就這幾點


至於要怎麼加入ubereats 上網搜尋很快就有了,準備好身分證駕照、保險證、行照、良民證,就可以註冊成為外送員,我是資料準備好直接到現場註冊很快就開通了,下載外送員APP看完影片就算是完成教育訓練了。
完成後會拿到一個外送包,很重很重而且很大…看起來是蠻保溫保冰又防水




手提把記得把他黏好會省很多時間,也不會一直亂打亂飄~




然後建議大家一定要準備充電的法寶,如果像小Z1一樣有USB孔就不需要行動電源了,
因為外送的APP非常耗電同時你又必須開導航才能準確知道外送地點規劃快速便捷的外送路線
我也準備了手機架跟一條耐用的充電線,150元的手機架一天後就被偷了,
好險線都有拔起來(一條千元的鋼鐵線我要打工幾小….)
有USB孔後來我覺得蠻重要的因為行動電源也很快就會沒電



可以開始上路了,實際接案怎麼的上線你就知道了,說再多也沒用
外送包背起來超大包的,建議調鬆一點放在後座比較省力
肩膀也比較不會痠




我分享的是我這一周怎麼跑的技巧,也是我自己歸納出來的經驗
一般會有一個誤區,認為中午在上班族或是商業區等待,因為多人叫外送所以容易接單,這是非常錯誤的。
因為你接的是商家的外送單只是由消費者付費,
所以應該要選擇配合的餐廳跟商家最密集的地方,然後在那附近移動
蹲點也可以但我覺得這樣好像會變少,所以我有一條自己的路線進行循環

我主要都在北市西區跟南區這邊接偶爾會送到新北市,先分享我蹲點的地方-大倉久和飯店的後面
這個地點的對面是一家很多正妹的咖啡廳,在這蹲點可以避雨躲太陽還可以看到很多正妹




可以看到有正妹在拍照了~假日更多



如果不蹲點我會把這裡視為一個起點開始進行逆時針四角循環
透過每一次待轉都可以有機會接到單子,
因為要是順時針都是右轉不待轉有可能會太快超出派送範圍就變成白繞圈圈了



其中一個待轉點是在長安西路中山分局前面待轉~~



如果繞四角都沒單我在這裡就會繼續直走不待轉
然後走到中山南路2巷裡面停車場會有機會接到南陽街這邊的單子
在這邊等也是因為合法停車,還有一顆超級大樹可以避避太陽~~~
大樹底下好乘涼阿!



基本上在這四角跟兩個蹲點的地方就可以接到很多單了
一小時1.5~2趟其實差不多

還有一個點有非常多合作餐廳-永康街商圈
通常我會在兩個點等這附近的單子
一個就是婦幼醫院,這旁邊還有7-11是有廁所可以使用的
還可以看到很多初為人母的年輕少婦><



或是直接到永康街的公園蹲點
這邊也是一個很賞心悅目的地點



永康街的誠記很好吃,而且非常多人會叫外送
有時候光是這邊的單就接了一張又一張
所以也會有很多外送員在這附近等~~~
如果有遇到餐期我都在這買個蔥油餅在這邊等單



最後小提醒是如果有接到北市以外的快去快回就是了,不要猶豫也不要取消!!!!!
配合趟次獎勵跟特別獎勵,遠程基本上是很賺的~~


這樣一周下來我每天配合指定上線時間
還有特殊獎勵跑了20個小時收入逼近4千元,平均時薪200元左右
22小時裡有2個小時是某次我沒下線超出外送範圍去吃飯,後來才發現一直在掛網~哈哈哈



看到這周明細單瞬間覺得買小Z1真的超值得,
而且這一周跑下來我花在ubereats上的油錢才100多元非常省油
這樣的數字以一個打工仔的時薪來說很高了~
更何況我還只是新手~未來時薪應該還可以再提高
(考慮把原本打工辭了專心跑外送)

如果大家覺得我分享的還可以,下次我再分享更詳細的獎勵取得技巧
感謝分享,
這故事告訴我們想外送也得先買台好車!!

搞得我也想買一台來跑了,
利用閒暇時間賺錢好像還不錯

六合彩投注技巧,台灣麻將遊戲下載,世界盃足球賽主題曲,威力彩累積,7m棒球
不錯啊

幾個月就回本了

投資報酬率很高

ewyl843 wrote:
小弟跑了一周的ubereats...(恕刪)


請問是白天 跑8小時嗎?

有跑過晚上 7點到12點的時段嗎?

件會多嗎?
感謝分享可以造福許多想嘗試的人
不錯啊,大學生靠自己賺錢,這樣還沒畢業就贏了很多人了,尤其是你會先規劃路線而不是瞎跑,給你鼓勵。
跑29趟油錢才花100多,小Z1也算是省油了,有的125根本吃油怪獸
一桶油也跑了1.2百公里,真勤奮~~
ewyl843 wrote:
小弟跑了一周的ube...(恕刪)


很好啊,期待uber post.
厲害~期待你下一次的分享(早知道就買省油一點的機車了
厲害耶!推用心整理
這樣應該滿快就可以回本了吧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51&t=5287932
八云娛樂城感謝數十萬會員支持,即將全新風貌問世,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與遊戲內容,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
多款線上真人遊戲百家樂、高賠率運彩投注站、多玩法六合彩,賓果賓果,大樂透,今彩539下注、
吃角子老虎機、777水果盤遊戲、7PK、斯洛SLOT機遊戲,不定期多種優惠活動,滿足您的遊戲需求!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http://www.bwin.game
職棒今日即時比分,威力彩累積,韓國職棒戰績排名,麻將拿牌順序,麻將連連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YWORD %%BRAND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rgilo4xlss 的頭像
    virgilo4xlss

    八云娛樂城送點-play娛樂-cpbl直播

    virgilo4xl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