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云娛樂城感謝數十萬會員支持,即將全新風貌問世,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與遊戲內容,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
多款線上真人遊戲百家樂、高賠率運彩投注站、多玩法六合彩,賓果賓果,大樂透,今彩539下注、
吃角子老虎機、777水果盤遊戲、7PK、斯洛SLOT機遊戲,不定期多種優惠活動,滿足您的遊戲需求!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http://www.bwin.game
德州撲克大小,線上麻將遊戲,足球分析方法,即時比分職籃,六合彩香港六合彩今日開獎號碼



「一個愛運動鞋的老爸,勢必會培養出一個愛運動鞋的兒子。」 

這不是什麼名人名句,更不是什麼運動品牌的宣傳標語,這只是我的感想罷了(別打我)。但我想對於許多剛為人父的球鞋愛好者來說,還能有什麼心聲?不就是這樣嗎?所謂龍生龍,鳳生鳳,蜈蚣的兒子...鞋多多

從國中開始,自己就是個喜歡球鞋的少年郎,一路至今快要迎來不惑之年了,少年郎已成大叔,但是對球鞋還是很關注、很想買、很愛穿。儘管最近這幾年,每每和朋友、長輩吃飯聊天,總會被唸幾句「你長大一點吧!都什麼年紀了,討論車子房子、股市基金才對吧!」,但自己一路走來不僅是個人喜好,連工作都常接觸嶄新的球鞋,我真的很難放下對球鞋的熱愛。頂多,自己少買點、控制住慾望就好了嘛!我這樣想。

沒想到,自己的兒子誕生,這股為自己買鞋子的慾望退了一半,卻宛如海嘯般地席捲至兒子的腳上。之前曾分享過一篇關於怪物奇兵AJ11的文章:「Air Jordan 11 Space Jam 我的青春之鞋」,當中其實已經提到了我為兒子所買的第一雙鞋,就是AJ11。那麼在AJ11之後呢?自然是又買了其他幾雙給兒子穿,其中還包括另一雙AJ11(沒辦法,怪物奇兵AJ11好快就穿不下了)。回想求學階段,要買雙高檔新球鞋都得要努力爭取,也不是常常可買,結果現在倒好,兒子根本還不懂運動鞋好壞與價值,已經比他老子早了快20年就穿過AJ11,還是兩雙!Blue了Blue了(怒)



回歸正題,這次要開箱的不是籃球鞋,而是慢跑鞋。經典的Nike Air Max 90 小童鞋版。其實收到這雙鞋已經有一陣子了,這是一份禮物,可愛的禮物。特別之處,在於打開鞋盒之後出現了一封寫著故事的信。


信上提到的是Nike Air Max從1987年3月問世以來,已經超越了30個年頭。至今,Air Max依然是受歡迎的運動鞋款,而可見式氣墊也依然是NIKE最鮮明的圖騰象徵之一。此外還提到Tinker Hatfield當初是在巴黎看見龐畢度藝術中心鋼架管線都外露的設計,給予他靈感讓他決定將鞋墊挖空、把氣墊顯露出來。儘管當時有許多同事持反對意見,但他還是堅持這麼做了,於是,與眾不同的選擇遂成為經典,持續至今。

「孩子!當你有創意時,勇敢發揮吧!不要害怕困難跟擔心別人的論調,相信自己。」這是這份禮物所要傳達的。不只是鞋子,是當初讓這雙鞋子誕生的精神。
nba直播2017,六合彩即時開獎號碼,運彩過關組合,足球交流論壇,美國職棒線上直播

不知道你是不是Nike Air Max 90的愛好者?如果是的話,相信你一定會覺得這外觀真的就是這麼經典耐看。儘管Air Max 95、Air Max 97也都各自擁有支持的喜愛者們,但Air Max 90的迷人程度是不會輸給那兩雙晚輩的。


鞋面上的兩片膠條是固定的,芥末黃綠色在整雙銀灰色的鞋身上顯得格外醒目。附帶一提,為什麼這雙這麼銀這麼黑呢?因為我愛馬刺在業界也算是公開的秘密了,所以這份禮物甚是貼心...


鞋側、鞋尾幾乎都是Air Max 90原汁原味的要素重現,只是縮小了些。


鞋底紋路也是和大人版的Nike Air Max 90非常近似。


可見式氣墊,現在的孩子大概一點也不覺得稀奇。可是30年前...不得了啊!「AIR」這單字配上可以摸、可以看見的氣墊,對年輕人來說簡直就是魔力的象徵。對當年的父母來說則大概是「又要花錢了」的無奈象徵...




由於只是雙小童鞋,所以也沒什麼特別的功能可介紹。外觀就是Air Max 90的迷你版,鞋墊、鞋舌都很柔軟,就舒適度來說滿不錯的。避震效果可能得問我兒子,哈哈哈。

總之就是耐看。線條簡單,皮革、布料與塑料各自佔據了良好的比例。

開箱之後,就讓我家小子擔任模特兒穿出去走走吧。 


1歲8個月大的小子,繼承了我的粗壯腿。 不過男生還好,腿粗一點不礙事~(只是長大後可能會怪我,因為穿球褲拍照可能不如流線型的腿漂亮


由於小子只會說些簡單的詞,所以很抱歉我無法訪問他這雙Air Max 90好不好穿?喜不喜歡?跟AJ11相比你喜歡哪一雙?


小子,你不用回答我沒關係。記得,爸爸最愛你就好。


就穿著一雙好鞋,平安地跑跑跳跳、快樂長大吧。


以上就是Nike Air Max 90小童鞋的開箱!很感謝能得到這樣一份又溫馨又實在的禮物!而這也是自從出了月子中心之後,小子收到的最特別禮物之一。希望他長大之後,真的能擁有許多創意並且勇敢實現。無論如何,他爸爸一定會支持他的。

但如果以後想買鞋一樣拿成績單來換啦!


寫在分享之後。我在2009年也分享過Air Max 90的ID款開箱呢,給大家回味一下:
我的NIKE Air Max 90 ID開箱!
小孩子的鞋子好可愛~
Michael Li wrote:
「一個愛運動鞋的老...(恕刪)
我也是,年輕時自己超級愛運動鞋,所以也是狂買!現在當爸爸了,把目標轉移到小孩身上,現在搞得小孩的鞋子比我跟她媽媽加起來還多,而且還雙雙不是NIKE、SKECHERS就是Under Armour的。但也養成了小孩的挑鞋子的壞毛病,我家小孩現在只要給她一雙不好穿的鞋子,她一定打死也不穿!
李小子~~~~~~~~~~~~~

我家的是女孩,穿上這雙鞋也很高興
還說,穿上這雙鞋可以跑很快唷~
我兒子目前四歲

也是每雙鞋都買nike的

給他試穿new balance 當場跟店員說底好硬啊

害我很不好意思

現在父母都難為啊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5&t=5282605
八云娛樂城感謝數十萬會員支持,即將全新風貌問世,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與遊戲內容,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
多款線上真人遊戲百家樂、高賠率運彩投注站、多玩法六合彩,賓果賓果,大樂透,今彩539下注、
吃角子老虎機、777水果盤遊戲、7PK、斯洛SLOT機遊戲,不定期多種優惠活動,滿足您的遊戲需求!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http://www.bwin.game
nba運彩讓分,九州娛樂城,足球規則,搓麻將model,麻將牌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YWORD %%BRAND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rgilo4xlss 的頭像
    virgilo4xlss

    八云娛樂城送點-play娛樂-cpbl直播

    virgilo4xl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